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工作及行业资讯
助力燃气安全 护航城市发展丨湖北省燃气协会组织召开天然气供应保障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3月22日下午,湖北省燃气协会组织召开天然气供应保障专题研讨会。武汉华润燃气公司、武钢华润燃气公司、中石油昆仑燃气湖北分公司、武汉东方中油燃气公司、湖北省天然气开发销售公司、武钢江南公司、武汉天然气公司、中燃华中区域经营管理中心、武汉市燃气协会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由湖北省燃气协会秘书长傅成君主持,傅成君表示,按照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有关要求,湖北省燃气协会对省内城市燃气企业开展了调研,向35家地市州企业发出函件,共收到16家企业反馈意见,收集整理了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了《关于支持城市燃气企业纾困解难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

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了《建议》内容,针对有关经营发展问题提出具体修改意见。与会企业认为,《建议》的提出,对有效解决湖北省天然气供应保障中存在的量价问题,保障城市燃气安全稳定供应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参与城市能源转型发展,保障全省能源供应安全和社会经济稳定发展。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