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能源要闻
喜报丨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在全国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和“五小”创新活动中再获殊荣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9月26日,全国燃气行业工会联委会第三十六次年会在沈阳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在班组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和职工岗位“五小”创新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武汉市能源集团所属三家单位榜上有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正规赌足球的软件继2020年以来“五小创新”成果再次获得一等奖。
 
获奖名单:
2023年度全国燃气行业安全班组
武汉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高压输配运营中心LNG气化站
武汉光谷天然气有限公司藏龙岛服务站
武汉城市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徐东加注站
2023年度全国燃气行业“五小创新”成果:
一等奖
一种高中压燃气调压站放散管防倒灌结构(武汉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李培)
二等奖
一种适用于建筑红线内埋地燃气管道隐患改造快速支托架(武汉市燃气热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向东栋)
 
2023年,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工会紧紧围绕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双主业战略,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带领广大职工积极开展导师带徒、技能比武和“五小”创新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的创新动力,提升员工的技术水平,为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下一步,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将继续扎实推进劳动和技能竞赛,为员工岗位建功和燃气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