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能源要闻
深化交流 合作共赢丨深圳燃气集团到访武汉能源集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5
 9月12日,深圳燃气集团市场客服部副总经理王文静一行到访武汉能源集团,围绕客服系统建设、综合能源、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考察交流,武汉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组织接待活动并参加座谈。

康志刚对深圳燃气集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能源集团基本情况及改革转型发展总体思路,他表示,随着内外形势变化,由单一燃气向综合能源转型是城燃企业共同的必由之路,深圳燃气集团是国内燃气行业智慧运营先行者,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不断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王文静一行对武汉能源集团双主业战略布局、企业转型发展思路及阶段性成果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重点围绕武汉燃气集团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架构的创新型客服系统进行讨论交流,期望借鉴数字客服系统赋能服务、安全及管理,促进企业运营管理水平全面升级。

当天交流活动中,王文静一行还现场参观了武汉能源集团所属武汉燃气集团96511热线服务中心,国博能源公司分布式能源站,武燃设计院压差能、滚丝机等项目。

深圳燃气集团技术信息部副总经理徐彬,所属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包筱炜,赛易特公司总经理钟晓明及相关负责人,武汉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俊,科创中心、投资部、专改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所属燃气集团、设计院、新能投公司、数科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交流活动。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