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能源要闻
主题教育丨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5
 9月12日上午,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主持会议。市城投正规赌足球的软件督导二组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实施方案,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康志刚代表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敞开心胸、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城投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第二督导组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较为透彻,剖析反思较为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就巩固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督导组提出三个方面意见。

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提升“政治三力”,为正规赌足球的软件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面梳理问题清单,进行归类分析,制定整改方案,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建章立制,不断夯实企业合规基石,提升经营管理效能。

➣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生动实践,提振班子干事创业精气神,在管党治党、国企改革、转型发展上展现作为。

最后,康志刚代表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表态,表示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将严格落实上级督导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加强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自身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委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和集体战斗力,围绕“燃气(能源)+、资产运营+”双主业发展战略,全力推进项目投资建设,持续优化产业布局结构、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发挥科创支撑带动作用,持续推进转型发展,把成果转化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实绩实效。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