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能源要闻
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武昌热电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文锋一行到访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1
 8月29日,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武昌热电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文锋一行与市城投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气电融合、集中供热、新能源、综合能源利用等项目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黄峰对文锋等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现阶段的改革发展情况。市能源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肩负着助力我市能源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以能源结构绿色化转型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深化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促进能源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文锋感谢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的热情接待,充分认同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的改革发展思路。愿在双方既有合作基础上,继续秉持资源共享、相互赋能、协同发展的交流理念,始终保持密切往来,共同探讨多领域合作,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