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能源要闻
硚口区副区长孙嘉一行调研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31日,硚口区政府副区长孙嘉一行到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走访调研。

市城投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对孙嘉副区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围绕“燃气(能源)+、资产运营+”战略,以燃气大数据平台建设为抓手,正积极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所属天然气公司在二次改革发展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强燃气主业与数字科技深度融合,加大数字化研发、运维及平台建设力度,以数字化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希望与硚口区深度对接,积极参与区域数字产业建设、城市更新、园区运营等项目,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和群众生活品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孙嘉表示硚口区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竭诚为企业服务,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所属多家企业落户硚口,为硚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进一步深化政企交流合作,建立长效对接机制,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她指出,当前要准确把握当前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以燃气数字产业研究院建设为基础,全面激发数字产业的内生动力,实现企业多元化经营模式,助力企业与区域经济融合发展、互促双赢。同时,硚口区将全力为企业改革转型、数字化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硚口区科经局、古田街、大数据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相关部门、天然气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