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能源要闻
省能源局副局长李光伟调研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6

6月6日,省能源局副局长李光伟带领油气处、省发改委价格管理处、市发改委(能源局)能源处、价格处等相关负责人到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调研。

调研会上,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志刚汇报了天然气供应保障及供气“一张网”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主要措施。

市城投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峰表示,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省、市能源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承“赋能城市,服务民生”的使命担当,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保供和转型,在顺利完成天然气保供任务的同时,深入推进城市能源结构转型,全力加快构建全市供气“一张网”,加强天然气储备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区域天然气储气能力和供应保障水平,为确保全市能源安全、推动湖北省和武汉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用能需求贡献力量。同时恳请省能源局、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对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改革发展、上游气源保障、储气设施建设、价格联动机制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李光伟副局长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在能源保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表示,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顾全大局,勇挑重担,创新发展,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忠诚奉献,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市属国有能源企业的责任担当,天然气保供措施实,“一张网”整合进度快,企业改革创新有突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要继续发挥好能源保障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健全多元化的气源供应体系,加快储气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一张网”平台组建和区域市场整合等工作,推动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在保障城市能源安全中发挥更大作用。省能源局将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支持市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和重大能源项目建设,强化能源供应保障,助力我省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卫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俊,总经理助理沈北宁,市能源正规赌足球的软件相关部门、高压管网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