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强化合规意识 助力行稳致远|公司开展合同管理法务知识培训

来源:新能投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26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合规管理,有效防范与控制合同风险,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确保公司健康平稳发展,20231222日,公司综合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合同管理法务专题培训。培训由综合管理部部长黄保才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合同管理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助国在培训前指出,公司组织开展此次专题培训,旨在以合同管理为切入点,强化员工的合规与法律意识,养成前置性思维,有效防控合同全过程及工作中的法律风险。同时对公司的合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合同合规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二是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提高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公司邀请了北京浩天(武汉)律师事务所的贺春波、孙家宝律师以《企业合规性审查之合同起草要点实务培训》为主题进行现场授课。两位律师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和业务往来,围绕合同的基本结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合同在起草、审核、签订、履约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控要点及措施,并通过典型合同案例解读,对合同审核和签订等环节的普遍性问题及注意事项做了重点提示,为参训人员详细释疑解惑,对公司合同法律风险防控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针对性。

此次培训在公司营造出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员工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管理人员对于合同合规的履约管理能力,推动合规理念和规范管理意识入脑入心、入行动,切实把防范法律风险前移,降低公司法律风险。

接下来,公司将按照合规管理工作要求,结合经营现状,持续完善、优化公司的合规风险防控管理体系,促进良好合规文化的养成,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