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赴新程 续华章丨新能投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新能投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26


1215日,新能投公司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四次会议。来自公司各个部门、场站的40名职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助国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治作总结讲话。

在预备会议环节,公司副总经理、工会副主席罗颖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审议并集体通过公司第三届四次职代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

在正式会议环节,首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治同志作《2023年度公司安全工作报告》,随后与会审议并集体通过2023年度集体合同及专项集体合同履约情况报告》《2023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2023年度工资集体合同协商协议书》;会上公司总经理程新宇同志就职工提案进行了解答,最后签署了《武汉城市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合同协商协议书》。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能投公司高度重视工会工作。2023年,公司工会服从党委统一领导,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维护职工劳动权益,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归属感方面作出了大力的付出和努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下一步再接再厉,切实维护好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让员工时时刻刻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团结动员广大员工,争当推动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务实拼搏,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实实在在的业绩,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新能投公司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聚焦新能源发展、致力新目标完成,进一步开创发展新篇章!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