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武汉高压管网公司获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来源:武汉高压管网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26

1212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23年品牌创新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北雄安新区成功举办,武汉高压管网公司选送的征文作品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聚焦价值引领,激活发展动能,打造卓越品牌为主题,涵盖征文、演讲、微电影、短视频四种形式。武汉高压管网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积极从一线员工日常工作中挖掘线索,用文字、声音、镜头展现高压管网人的使命担当,共报送各类作品6项。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于2015年启动并持续开展,对提升企业品牌创新和传播能力、提升国家品牌竞争力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品牌故事大赛,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员工郭亚运结合岗位工作和学习心得撰写的《对话铁人,奋斗百年》,讲述了铁人王进喜同志带领1205探井队不顾艰难困苦的环境,用双手创造出“石油工人一声吼,地球也要都抖三抖”的石油奇迹。他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铁人精神、大庆精神”,将优良的作风落实到工作中、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向铁人王进喜同志致敬。通过层层选拔,该篇征文最终入围总决赛,并荣获征文类三等奖。

近年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持续推进“三基本”与“三基”深度融合工作,制定了三年行动工作计划,切实打牢基层基础建设,创建支部品牌,提升队伍基本素质,夯实企业发展根基,激发员工工作活力,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不断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武汉高压管网公司将紧密围绕“人才”、“科技”、“创新”战略,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深入挖掘和培育公司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特色品牌,讲好“品牌故事”,传播“燃气声音”,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引领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