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众志成城战寒潮——能源设计公司车谷能源大厦综合能源站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6

为认真贯彻武汉市关于做好近期寒潮低温天气防范应对的紧急通知精神,响应《市城建局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近期寒潮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城投集团《关于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蓝色)应急响应的通知》,能源设计公司按照能源集团的统一部署,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战寒潮,做好安全保供,积极筹备车谷能源大厦综合能源站调试工作。

15日晚上19时,公司积极响应市城投集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及时发布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信息,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恶劣天气应对信息报告机制,安环管理部第一时间组织各部门请各部门落实相关防范措施,确保安全。16日上午,按照公司应急预案,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到车谷能源大厦项目、老旧管网改造项目、优能火LPG项目现场进行检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各项防范工作的落实情况。其中车谷能源大厦综合能源站是能源设计公司以EPC模式承接的首座综合能源站,项目的调试工作更是迫在眉睫。


公司领导先后多次现场指导。项目管理部和能源设计所密切配合,迎着寒风,挑灯夜战安全保供调试设备。特别是年轻同志胡俊康和冯宸,通宵达旦,坚守一线,监护设备运行,16日下午18时许,车谷能源大厦2~6层受监测的房间现场室内温度均达到18℃及以上,意味着谷能源大厦综合能源站为期2天的联合调试工作圆满完成既定目标,标志着综合能源站供暖部分设计施工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