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能源要闻
基层动态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青干风采|能源设计公司荣获城投年轻干部论坛活动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2
精进臻善,惟实励新。近日,由市城投正规赌足球的软件举办第九期年轻干部论坛活动圆满落幕,本期论坛旨在为年轻干部搭建交流思想、建言献策的平台,为公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由能源设计公司选派的年轻干部,项目管理部孟嘉栎同志凭借独特视角和深入思考,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并收获了PPT汇报专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此次论坛活动围绕“深入开展对标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 加快向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转型发展”的主题,以PPT的形式宣讲汇报。
在汇报中,她重点阐述了近年来能源行业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在市能源集团的带领下能源设计公司如何顺应时代发展的大趋势,凭借对政策和市场的前瞻性把握,广泛开展光伏发电、制氢加氢、差压能利用、综合能源站等技术研究和项目建设,为企业的改革转型做好充分准备。
青干说
武汉能源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 孟嘉栎
 
她说:如今的能源设计公司被市能源集团定位为能源政策和信息的研究机构、集团发展战略的智囊机构、新能源新技术的研发机构。二十岁的能源设计公司不仅风华正茂,还拥有二十年沉淀的厚重文化和专业底蕴!我坚信,能源设计公司自带革新创新的基因,满怀中流击水年轻奋发的豪情,一定能在能源的蓝海中更加从容自信地搏击,续写新的华章!
下一步,能源设计公司将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加强人才培养,激活人才潜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驱动企业行稳致远,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