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能源文化 >> 武汉能源之星
“三剑合璧”——争当公司经营发展“急先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4
 ——记武汉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汉阳运营中心汉阳项目部

他们团结奋进、共创辉煌!他们热情相拥、风雨同舟!他们不忘初心,无所畏惧!他们以和谐凝聚友谊、用业绩捍卫荣誉,共同为客户提供服务保障!他们有着超越拼搏的精神,披荆斩棘、栉风沐雨,他们有着永不放弃的士气,心无旁骛、静谧自怡,他们带着不可阻挡的锐气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他们就是武汉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汉阳分公司汉阳项目部团队!

汉阳项目部共15人,服务范围主要为汉阳中心城区,管网长度(通气)1732.10公里,汉阳项目部是区域发展的领航者,一直以稳健的步伐前行,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优异成绩。(汉阳项目部于2022年分别取得公司第一季度、第四季度项目服务类第一名,年度项目服务类第二名)。

一是“快剑”——快速通气及时雨

承载着武汉人童年记忆的武汉动物园曾经是全国八大动物园之一,于2022年闭园改造更新园区基础设施,涉及天然气的用气需求分布在园内十一个场馆及综合办公楼食堂。对于热带动物而言,在武汉过冬是个大难题,当园区的紧急用气需求反馈至项目部,项目部“举旗定向,谋篇共建”,仅用一个月就实现了园区河马馆的采暖炉点火通气,保证了寒冬来临前热带动物的生活环境温度,让它们在异乡顺利“过冬”。类似项目比比皆是,汉阳项目部始终遵循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一面面红彤彤的锦旗表达了客户的感激之情,也激励着项目部全员不断前行。

二是“柔剑”——稳固市场利民生

老旧小区发展关乎民生,也一直是公司关注的工作重点。汉阳项目部始终秉持社会责任,以客户安全用气为出发点,强化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扎实推进老旧小区通气工作。面对着时间紧,改造用户数量多,改造施工难度大等多项困难,在2021年,汉阳项目部成立老旧小区工作专班。一方面组织精干技术力量奔赴各处老旧小区踏勘现场,查阅图纸资料,针对每个老旧小区制定不同的报装方案,并加班加点督导设计施工;另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协调,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登门给居民讲解报装政策和安全用气知识,贴心的服务取得了居民的理解,获得了居民的赞誉——先后获得技师学院、自力小区、墨水湖杨家湾小区、汤家咀等多个老小区的感谢锦旗,其中解决了困扰汤家咀小区多年的用气问题被长江日报、经视直播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截止目前,汉阳项目部共为8371户老小区用户解决了用气问题。


三是“利剑”——优化营商谋发展

为能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为更好提振市场信心,着力推动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汉阳项目部组织职工谋思路、想点子、跑客户,通过集思广益和多项调研,深入推进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不断实施内部挖潜、流程再造。通过实施一系列举措,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当先锋、打头阵 ,担当主力军,为公司自2019年来连年取得营商环境考核的优异成绩贡献了“汉阳力量”。

梦想为舟,风斗作浆。船到顶流,惟有同舟共济,才能不惧风高浪急,惟有激扬精神,才能再攀高峰。2023年在分公司成立之际,汉阳项目部定将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在新征程上背负期待,不负春光。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