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能源文化 >> 武汉能源之星
知重负重 唯实唯勤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01

  ——记设计院设计二所设计师田钮


  自进入武燃设计院以来,他面对纷繁复杂、千头万绪的工作内容,充分发扬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知重负重的担当和唯实唯勤的行动对待每一件事情。

   

  白天踏勘项目现场,处理各类施工难题,晚上加班加点画图,这是田钮每天的工作写照,几年来他的足迹几乎踏遍了驻点地区黄石的每一个角落。勤于思考、注重积累是他良好的工作习惯,扎实进取、兢兢业业是他扎实的工作作风。

   

  在两年多的驻点期间,他累计完成各类设计项目约300项,其中黄石团城山万达、仁智山水小区等项目是黄石当地重点项目,因前期建筑设计存在缺陷、需进行整改后才能符合天然气安装要求,他接到设计任务后,急用户之所急,积极查阅相关设计规范,请教公司领导及相关行业专家,配合天然气公司及驻点当地行业主管部门与用户积极沟通协调,指导用户进行整改,最后圆满完成设计任务,保证项目准时通气。他卓越成效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及各方好评,也为天然气公司赢得了赞誉。类似这样的先进事例还有很多,他爱岗敬业、努力拼搏的工作态度,也深深感染和鼓舞着身边的同事,为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注入正能量。

   

  驻点服务期间,他注重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秉承为业主用心服务的理念,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获得了业主一致好评。“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这是他的座右铭,他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为行动准则,在工作上能打硬仗、扛重任、攻难关,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他挚爱的燃气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着无私奉献、奋发进取的党员风采。

 

附件:
 

Copyright(C)2004-2023 whgas.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2007974号